水果就是真理

浩瀚鑫空| 留疤

留疤

浩瀚鑫空伪纪实

(戏年在我看来总有点微妙的疏离,个人感受而已,不要上升,另外医学知识极不专业,看看就好)


做手术知道吗?划开肌表,试图修补脏器的病变,然后再自欺欺人地缝合,说服自己没问题了。可笑的是,大部分人都不敢扔掉病历本和拍过的CT。


1.

蜕变之战的时候,严浩翔鼓起勇气拿起了手术刀,试图切除关系中长出来的息肉。

“还是丁哥懂我!”快速地眨着眼睛,微抿着上唇,严浩翔在紧张,“丁哥肯定我了,我要不要再进一步,拥抱一下?他会不会讨厌?试试吧,万一他回应我呢?”三秒钟,喜悦,纠结,自我鼓励,做出选择。


严浩翔向前伸出手,丁程鑫向后撤了身。“滴——————”手术失败,术中出血严重,不是CT里显示的息肉,是血管瘤,暂停手术,转入ICU等待会诊。严浩翔在大脑中解读信息,给自己下达新的指令,为自己执刀,好难。


原来三秒钟可以做这么多事,采访结束后严浩翔独自站在洗手台前,无奈的笑了。


2.

拍摄纪录片是时代少年团的一项工作,工作人员问严浩翔:成团一年你觉得发生了哪些变化?

“和队友的关系更好了,更加默契了”手术的成功不仅仅靠手术进行中的努力,也需要的手术台下的心理疗愈。严浩翔开始在大众的注视下独自实施第二阶段的治疗。看着工作人员话筒上贴的TNT标志,严浩翔问自己:只要我在纪录片里说出来,是不是就会有见证,是不是我就可以告诉自己,手术的第一阶段成功了。



3.

2021年,严浩翔和丁程鑫勾肩搭背了,严浩翔抱丁程鑫啦,我们戏年终于等到啦。浩瀚鑫空的超话里热闹起来了。


严浩翔看着所谓的糖点,问自己:原来我和丁哥有这么多互动吗?向下刷了几条,严浩翔看到了一条丁程鑫的关联微博,是队友和丁程鑫的互动,大大方方,还互怼了一把。

互怼,严浩翔回忆了大众认知中最甜的2021年,好像我们没有过。


再下一条是丁程鑫参加外务时的采访,谈到那年公司的拆分。“在我看来那是背叛,放假过后,我突然就变成哥哥了。”严浩翔小心地点开评论区:

我们程程太不容易了,

对我们家小孩伤害多大啊,

好心疼他一夜长大

某人还在营销什么回家,

对比白眼狼丁程鑫真是天使吧



“严浩翔,练舞了”,丁程鑫站在在休息室门口喊着严浩翔,然后走向在另一个角落休息的刘耀文。用力揉捏着刘耀文的脸,“练啦~别看手机了,直接拐走。”

丁程鑫搂上刘耀文的脖子,把一米八多的幺儿脑袋被压倒了胸前,另一只手揉着刘耀文的发顶。严浩翔关了手机,走向他俩,顺着丁程鑫,开着刘耀文的玩笑。出休息室门的时候,严浩翔自觉地后退一步,让丁程鑫和刘耀文并排走在前面,错开身的一瞬间,严浩翔碰了一下丁程鑫的肩膀。



丁程鑫正和刘耀文打闹,没注意到轻轻的触碰。严浩翔却感觉指尖触到了硬硬的东西,心口也有些闷闷的,是疤痕愈合过程中增生的新肉。说的专业一点,叫瘢痕增生。



它的颜色和周围的肌肤不同,手感和周围的肌肤不同,它的作用就是时刻提醒坏死发生过,纵使自作多情地修补,肌表也不会光滑,瘢痕增生的地方,硌手,堵心。

评论(27)

热度(355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